长江职业学院“校企协同职工培训基地”落户

发布者:合作与发展处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8日,长江职业学院与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校企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行。同期举行深度合作项目——“校企协同职工培训基地”挂牌暨“启明星订单班”开班仪式。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静菊、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周涛出席签约仪式。

IMG_5134

校企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静菊授予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校企协同职工培训基地”。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周涛宣布长江职业学院“启明星订单班”开班。

DSC03871

授牌仪式

酒店总经理周涛热烈欢迎童静菊一行,对长江职业学院8年的良好合作表示感谢。他说,“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4年落户营业以来,贵校输送了一批批优秀酒店专业学生,成为酒店骨干,为武汉万达瑞华成为首屈一指的国牌酒店贡献了卓越力量。希望进入深度合作的新征程上,双方共同以标准示范引领酒店行业优质人才培养。”

童静菊说,“把专业建在产业链、需求链上,向企业输送高质量专业人才和优质的员工师资培训服务是高水平职业院校服务社会的应有之义。希望发挥‘校企协同职工培训基地’功能,通过协同机制的稳定性,合作方式的规范性,深度对接,长效联动,为人才培育增量提质,为企业发展增值赋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校企合作提供的平台。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我们所学皆所用,所用皆所长,感觉非常踏实幸福。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加入我们,为母校争气,为酒店争光。”酒店管理专业16届毕业生王霄、17届毕业生谢慧娟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IMG_4194

毕业生代表发言

财经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苏龙表示,基地建立后,双方将在定制培训、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共建标准、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加大高水平专业群的深度校企合作力度,提升师资服务社会水平,探索一条校企双向互动、服务企业发展、助力社会进步的校企合作新途径。

IMG_5130

学校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程正东、财经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苏龙,党总支副书记余苗苗,副院长李蓓蓓,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主任杨玚、教师代表夏宏伟、辅导员余力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财经旅游学院通讯员、图片/杨玚、陈冲,审稿/苏龙,审核/马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