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可口可乐市场销售新莲班”开班暨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企业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

       

3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俊带队赴湖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在企业举行“可口可乐市场销售新莲班”开班暨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湖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王新伟、人力资源总监黄欢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张俊在讲话中指出,与湖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开展订单人才培养、共建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是新形势下校企共促数字化变革的重要举动,是学校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对接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举措。“可口可乐市场销售新莲班”的顺利开班,既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也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学校与可口可乐公司一道聚焦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机遇,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加强融合,携手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希望订单班学员在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下,珍惜机会、志存高远,不断提升自己,早日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

长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俊讲话

王新伟对学校领导、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结合当前企业行业发展需求,对学校给予的人才输送和校企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提供了新契机表示感谢,并对订单班学员给予了殷切希望。

IMG_4604(20230319-211121)

湖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王新伟致辞

随后,校企双方互授“可口可乐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及“长江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湖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企业导师沈经理为学徒班学员讲授了品牌管理的第一堂课程;“可口可乐市场销售新莲班”班长方吉红代表学员作了发言。

湖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黄欢授班旗

IMG_4607(20230319-214237)

新莲班学生代表方吉红发言

Macintosh HD:Users:yueyueyueyueyue1994:Downloads:IMG20230317154219.jpg

企业导师讲授品牌管理课程

活动结束后,张俊一行还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就人才共育、课程共建、基地共建、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IMG_4599(20230319-205633)

合 影

学校合作与发展处处长程正东,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滕亚东,电商物流学院副院长代承霞陪同参加。


来源:电商物流学院作者、图片/邓越丰、李英宣,审稿/滕亚东,审核/张俊)